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郑州赛科药业科技有限公司

饲料添加剂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高温期对虾弧菌多难处理应该怎么办?
高温期对虾弧菌多难处理应该怎么办?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9高温期对虾弧菌多难处理应该怎么办? 
品牌: 赛科
品牌: 赛科
规格: 200g/袋
单价: 26.00元/袋
最小起订量: 10 袋
供货总量: 10000 袋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7-29 10:4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弧菌的处理困难和池塘的环境息息相关,因为池塘是一个整体,有益菌少了相应的来说有害菌会增多。当天气发生变化的时候,像连续高温然后突然下雨,这时容易出现问题,有益菌大量被干掉,弧菌自然就起来了,同时池塘的底质也容易出现问题,因为大家改底的话改的只是上面的一层,当天气异常底部淤泥返上来的时候也为弧菌的繁殖提供良好的环境。而且当出现弧菌的时候各位养殖朋友们第一时间想的就是杀掉,但是弧菌都是有抗药性,像这次弧菌问题你杀下去了,下次呢?还杀的下去吗?频繁的消杀也会使池塘的生态系统被破坏,同时影响对虾的体质,弧菌自然是越来越难处理,危害也越来越大!
 
我们该如何应对才能不再谈弧色变!
 
1、虾苗的质量是重中之重,优质的虾苗是成功养殖的基础,如果苗出了问题一切都白搭!所以进苗前就做好检测,检测是否有弧菌、病毒、肝肠胞虫等问题,为成功养殖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。
 
2、尽量保持水质的稳定,同时使用化学、生物改底间隔的改底,因为水对于对虾来是说就好比空气对于人一样的重要,水体中的溶氧少、毒素多都会对对虾造成巨大的影响,保持水体环境的稳定才能为对虾健康成长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。
 
3、以菌抑菌为主,消杀为辅,定期补充有益菌,有益菌多了会抑制弧菌的繁殖,降低弧菌的感染几率。
 
4、防控为主,攘外先安内,不仅仅是要注意池塘水环境,虾体内弧菌也要注意,拌料内服独立清、君无影、倍倍嘉等增强虾体质,抑制虾体内弧菌。
 
弧菌猖獗,从苗期就要做好防控工作,让各位养殖老板们安安心心把钱赚,不再头疼弧菌问题!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