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郑州赛科药业科技有限公司

饲料添加剂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黄颡鱼烂身应该如何针对?
黄颡鱼烂身应该如何针对?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2黄颡鱼烂身应该如何针对? 
品牌: 赛科
品牌: 赛科
规格: 200g/袋
单价: 26.00元/袋
最小起订量: 10 袋
供货总量: 10000 袋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7-31 10:4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黄颡鱼作为一种无磷鱼类,其烂身问题一直影响着黄颡鱼养殖户,黄颡鱼烂身是一种发病率高,死亡率高的传染性疾病,主要危害一年一下的鱼类,从感染到死亡周期需要20天左右,如果发病了应该及时治疗,治疗越高,治愈率越高,那么黄颡鱼烂身问题究竟该如何治疗呢?
 
1.黄颡鱼烂身病有致病原具有传染性。
根据实验,将患病的黄颡鱼放入没有患病的一口网箱中,1-2天的时间逐渐波及相邻的区域,并逐渐达到死亡的高峰期。将野生状态的黄颡鱼放在患病网箱旁,1-2天陆续出现烂身病的情况,根据实验结果,黄颡鱼烂身是致病原的,至于是何种病原体,则是需要专业化的分离,提取,鉴定。
 
2.黄颡鱼烂身与水质、溶氧没有必然的联系。
根据实验将患烂身的黄颡鱼放入水质环境和溶氧正常的水体中,验证到的结果烂身问题与水质和溶氧没有必然的关联。也就是说,在水质和溶氧条件都能有效保证的前提下,烂身问题一样会不打折扣的出现。
 
黄颡鱼烂身病主要的症状是病鱼体表有花点,鳞片脱落,小面积溃疡,鳍基部尤其臀鳍基部充血发红,部分病鱼还会黑身,眼睛灰白,而且很快就会死掉。
针对黄颡鱼烂身病,养殖户还是要有防大于治的观念,做好平时的预防,定期进行改底,有良好的投喂习惯,避免发生烂身病影响养殖效益。
 
01控制黄颡鱼放养密度
 
一个池塘的方式容量是有一定限度的,养殖户要根据自身池塘条件和管理水平,合理控制好密度。盲目增大放养数量也容易在高温期引起缺氧的情况,导致黄颡鱼免疫力低下,更容易发病。
 
02保肝护胆
 
一个好的肝脏可以减轻黄颡鱼的代谢能力,减轻肝胆负荷,拌料内服侠肝义胆,可以促进脂肪的消化吸收、清除体内毒素、修复肝胆损伤,从根本上改善黄颡鱼肝脏健康、增强免疫力。定期拌喂君无影,可以抑制有害菌生长繁殖,促使血液凝固,加快机体伤口愈合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